Nuffnang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

和女朋友分手的原因。。。劲爆搞笑!

前几天跟同学在聊天,聊到跟历任女友分手的原因,

其中一个同学说了这个惨不忍睹的遭遇

在他大三的时候交了一个学妹,两个人一个帅一个美,

简直是学校里最强的一道闪光,经过了约半年的交往后,

男同学想说也该去见见女方的父母了,就在一次巧妙的安排下,

到了女方的家里去做客,女方是乡下人,对待客人非常热情,

当晚她妈展现她的拿手好菜,煮了非常丰盛的一餐,一方面是欢迎客人,

一方面是让出门在外念书的女儿补补身体,满满的一桌亲友,好不热闹,

整个饭局在酒精加上我同学丰富的幽默感下,可说是非常的成功,

大概吃到尾声的时候,她妈妈突然又端出一道菜来,

说这是她毕生的拿手绝活,**麻油炒双腰**

我同学当然要把这未来岳母捧个场,

在尝过这道菜后我同学开始大赞未来岳母的好手艺,

并且顺势体贴的夹了一颗鸡睾丸给他女朋友,

女朋友马上回绝,说她不敢吃这种东西,

我同学加她母亲及众亲友不断努力劝说,

解释这营养价值有多高,

但他女友依然不为所动,不愿意入口,最后在大家都放弃的情况下,

我同学突然说了一句话。。。成了他们分手的原因


他说“奇怪!!!生的你就敢吃,熟的反而不敢!!”


**名词解释:双腰就是猪腰子加鸡腰,白话就是猪的肾脏 + 鸡的睾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