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

妹妹突然走进我的房间,把门关上

妹妹突然走进我的房间,把门关上

低下头,细声对我说:“哥,我想。。。。。。你把我的衣服脱下。。。”


我呆了一下,看着长得亭亭玉立的妹妹,

主动地开口要求,实在不忍心拒绝她。

于是我把她的衣服脱下,放在地上,

妹妹接着又说:“哥,把我的胸围和内裤都脱下吧!”

我的内心跟道德在激烈的挣扎着,但当我看到妹妹因害羞而涨得通红的脸蛋时,

立即没有半点犹豫,迅速地把她的胸围和内裤脱到地上,

然后。。。。。。



妹妹拾起地上的衣服,对我说道:“别再穿我的衣服,变态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