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

19句幫你"間接告白"的話,害羞人專用(靈感來自卡片)

除了"我愛你"、"我喜歡你"以外,還有一卡車的告白或表達心意的方式。不論你是真的害羞,還是想換換口味,這19句話都很值得納入你的字典!情人節剛過,但沒人規定其他日子就不准告白。如果我愛你說到爛掉了,試試下面這些可愛、諷刺,又充滿黑色幽默的告白吧!

我最不討厭你 <3



你是我喝醉時唯一想傳簡訊的人



愛你就像落賽一樣,一發不可收拾



你是我早上起床的理由……開玩笑的,我只是想尿尿



如果你是漢堡,那我也是漢堡



我可以為了你剃了我的腿毛



跟你在一起讓我變得好廢,但我好喜歡



你是太陽、月亮、星星…和其他好像很厲害的東西



你很OK



我好愛你,因為我放屁的時候你沒有逃走



我愛你愛到把你的照片放在我的內褲裡



你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



我愛你勝過比薩



我喜歡你的腦子



你讓我好興奮



真不敢相信我到現在還沒對你感到厭倦



謝謝你用你奇怪的個性讓我深深著迷



你讓我又冷又黑暗的心溫暖了起來



你比布萊德彼特、喬治克隆尼,和強尼戴普加起來還要性感。對了,有看到我的眼鏡嗎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Nuffnang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