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

男人插队,女人回得妙

这天一位小姐为了买限量版的CD 而前来唱片店抢购

但因为是限量版的,队伍当然大排长龙

这时。。。

一位男的突然插队!

女人说:这位先生你怎么能插队呢?

男人说:怎么样?我插队碍着你呀?

女人说:恩。。。恩。。。这位先生。。。这样我很困惑。。。

男人说:干我啥事?

女人说:恩。。。请不要这样。。。

男人说:怎么样?咬我啊!

女人说:请不要这样。。。

男人说:不要怎么样啦!说啊你!

女人说:。。。

男人说:说话啊!

女人说:这位先生。。。要插。。。就插我后面。。。不要插我前面嘛。。。插前面。。。我会不舒服啦。。。插我后面嘛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Nuffnang Ads